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

最佳婚紗攝影地方

最佳婚紗攝影地方

近年很多準新人都會選擇海外婚紗攝影,希望擁有一輯美麗難忘的相片,會選擇大自然的木材的感覺背影,乾草,大量的繩燈和舞池上的鞋子的聲音。鄉村婚禮的美麗是,他們可以像你想要的那樣悠閒悠閒,這就是為什麼在那裡有如此多的驚人的鄉村婚禮觀念。在穀倉或城市鴿舍中,您都不一定必須在國內外才能獲得。
海外婚紗攝影


很多鄉村婚禮的想法可能就像在紐約樣,或會選擇日本、韓國、澳洲或台灣婚紗攝影。我其實更喜歡在一個城市的鄉村婚禮 - 他們更意想不到和有趣!

下面我列舉了我最喜歡的鄉村婚禮想法,以展現您從婚紗禮服到您的酒吧或婚禮邀請中所做的一切。請記住,只是因為某些設置在外面(如在乾草捆上的儀式座位),這些可以很容易地轉變為在城市居住的工作。如果想獲得更多的婚紗攝影參考,可觀看更多作品 http://www.berlin-photography.com.hk/wedding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